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面向社会征集企业形象标识(LOGO)及宣传主题口号的通告

调查时间: [ 2018-10-12 00:00 ] 至 [ 2018-10-25 00:00 ] 状态: 已结束


  巴中市恩阳区城乡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巴中市恩阳区人民政府出资设立的具有法人资格的国有独资公司。公司主要从事城市建设、国资经营、城乡投资、房地产开发、城市现代服务业等。主要职能为积极参与城乡建设活动,助推恩阳城市化进程;加强对存量资本的管理,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为更好地提升公司形象,扩大公司社会影响力,现向社会各界征集企业形象标识(LOGO)及宣传主题口号,要求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18年10月12日至2018年10月25日(投稿截止时间为2018年10月25日24时)。

  二、设计要求

  (一)总体要求

  1.突出地域特色。彰显恩阳优秀文化,凝炼“四新恩阳”的厚重底蕴,融汇恩阳自然、历史、人文因素,寓意深刻。

  2.突出行业特征。结合公司行业特点和企业文化特征,体现行业的文化性、综合性、服务性、外向性等特性,融合城乡建设的内涵。

  3.突出时代特点。融入时代背景,展现现代企业理念和企业精神,具有时代感,符合现代审美。

  (二)具体要求

  1.企业形象标识。主题突出、立意新颖、定位准确;设计简洁、色彩和谐、图形设计关系统一;有较强的思想性、启发性、应用性和视觉冲击力,可于网站、文件、信笺、宣传用品和媒体宣传等各种场合和载体上使用;设计稿应附有对图形标识和字体的创意文字说明,包括设计的图样和技术文字说明(图样尺寸、比例、颜色等)和设计图样的理念说明(该设计蕴含的意义、寓意、背景等);图形标识和字体设计稿,应附立体、彩色等效果图,并提供标准用色和专用字体设计稿;作品图形电子稿分辨率不低于300dpi(像素/英寸),JPG格式。

  2.宣传主题口号。文字表述力求准确、精炼、通俗易懂,整体风格大气,有强烈的感染力和表现力;富有新意,朗朗上口,易于传播;核心口号为全汉字表述,字数最多不超过16字,须对口号做出释义;内容积极向上,富有个性和激励性。

  三、应征的必备文件

  应征者提交作品时须同时提交一份填写完整的《报名表》,包括参加应征人的姓名(或企业、机构名称)及联系方式等。《报名表》须由应征者正确填写并亲笔签署,应征者为机构的,须由授权代表签署并加盖机构公章。

  四、报送作品要求

  (一)应征者应该提交一套完整的设计方案,可同时提交多套设计方案,提交多套设计方案不影响评审入围。

  (二)设计方案应附有释义,即说明参赛作品设计的创意基础和理念,字数限于300字内。

  (三)递交的设计作品中,除标识中的中英文之外,作品画面不得出现作品名称、作者姓名、单位名称及设计说明等任何文字信息,确保作品评审公开、公平与公正,否则该作品视为无效。

  五、方案评选及奖励

  公司筹备组将聘请有关专家对本次活动所有应征作品进行评审,根据评审结果排列名次,前三名入围作为拟采用设计方案,并发放现金作为奖励,奖金为税前奖金。企业形象标识入围奖励为:第一名奖金人民币5000元(伍仟元整),第二名奖金人民币2000元(贰仟元整),第三名奖金人民币1000元(壹仟元整);宣传主题口号入围奖励为:第一名奖金人民币3000元(叁仟元整),第二名奖金人民币1500元(壹仟伍佰元整),第三名奖金人民币1000元(壹仟元整)。

  六、提交应征作品的方式

  (一)应征文件应通过电子邮件方式提交应征作品及相应文件电子稿至电子信箱:415370706@qq.com,联系人:许超伦,联系电话:18608270369。邮件标题格式统一为“企业形象标识(宣传主题口号)-作者”。

  (二)应征者应保留相关的原始发送凭据并及时查阅文件是否被及时送达。本公司对文件能否及时送达及其在提交过程中所发生的任何损毁、丢失不承担任何责任。

  (三)所有应征作品概不退还,请自留底稿。

  七、版权声明

  (一)投稿人须保证对提供的作品有原创著作权,未侵犯他人知识产权。凡涉及著作权、版权纠纷等法律问题,均由投稿人自行承担一切后果,活动组织方不承担法律和相关连带责任,并以此视同完成告知义务。

  (二)根据我国《著作权法》的有关规定,活动组织方拥有入围获奖作品的所有权、完全使用权、修改权、注册权和版权。

  (三)凡投稿人均视为同意并遵守本次活动组织方的一切规定。

  八、本公告及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巴中市恩阳区城乡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筹备组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