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关于新农村建设问题

信件编号: 来信时间: 2020-04-08 16:01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高****
内容: 书记:
       您好!
    我是九镇钟山寨三村四组村民,关于村上最近说要集中建设新农村,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本来有十几户都报名了,但后面又说恩阳区政府不批我们那个村,理由是我们村的砖房多了,可是这只是表面的现象,领导看到的只是靠近公路两边的房子,现在我们那边还是很落后,还有很多地方是没有通公路,而且都是80年代的土瓦房,危险性很高,如果自家建的话一是不通公路,二是没有合适的地,三是各自修的话也很分散,达不到建设新农村的目的,目前这样脱贫致富更是不感想。我想了解一下现在农村的政策不是都要实现家家通公路修砖房吗?垦请领导核实属实后,能给予批复!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恩阳区九镇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2020-05-08 16:39

答复意见:

网友:

你好!你在区长信箱的留言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答复如下:

1.关于“集中建设新农村的问题”。经核查,九镇现在没有实施新农村建设项目。2.关于“家家通公路修砖房的问题”。经了解,钟山寨村村正在申报以工代赈资金硬化村社道路项目,现正在规划中,道路硬化的规划原则是:人员集中、土坯路建修时间先后。对于群众改善居住条件的愿望,我镇高度重视,将积极向上争取相关政策并协调相关单位,进一步改善群众居住条件。

感谢你对家乡建设的关心。

巴中市恩阳区九镇人民政府

2020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