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书记信箱

出行不在难

信件编号: 20200701083358868 来信时间: 2020-07-01 08:58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龚****
内容: 市委市政府: 我是恩阳区花丛镇十三村三社的村民,我的诉求希望政府能给我们把出行的乡村公路硬化。 响应国家政策号召村村通我村20户村民自筹钱修建一条1.5公里的乡村公路,现毛路以修建完成有十余年了,相连的所有村公路都全面硬化完成多年。为什么我们的一直都没有硬化,这条路希望政府能帮我们硬化。让在家的老人小孩出行方便,也是一条致富路。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恩阳区花丛镇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2020-07-03 16:32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在区委书记信箱反映“花丛镇土寨村3社附近相连的所有村公路都全面硬化,只有3社社道路未硬化”的问题,我镇收悉,镇党委高度重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核实,花丛镇土寨村共辖6个社,只有4社道路加宽改造,是由该社成功人士个人自愿捐资修建,于2020年6月完成铺油;目前相关部门对社道路硬化项目暂无政策支持,无补助资金来源。

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

巴中市恩阳区花丛镇人民政府

2020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