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书记信箱

大学生志愿者假期实践

信件编号: 20200713184942794 来信时间: 2020-07-13 18:42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杨****
内容: 尊敬的书记: 您好!我是一名在读大二的大学生。受疫情影响,这个学期我们没有去到学校进行学习,而是在家网上学习!现在我们的学习暂时结束,开始假期。学校要求我们进行假期实践活动,但是受疫情和家庭因素影响,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假期实践活动!偶然得知,有政府提供的志愿者活动,特此想了解一些相关详情,希望能够在假期尽自己微薄之力为乡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同时也累计一些经验!祝愿领导工作顺利,恩阳发展越来越好!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恩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答复时间:2020-08-10 11:00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您在区委书记信箱反映“大学生志愿者假期实践”的问题,团区委已收悉,团区委高度重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核实,目前您已前往成都市,无法参与恩阳区的志愿服务实践活动。您可通过“志愿四川”“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等注册成为志愿者后,在“志愿四川”公众号上报名参加就近的志愿服务实践活动。待您返回恩阳区后,团区委诚邀您参加相关志愿服务实践活动,如有疑问请联系:0827-3108881。

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

共青团巴中市恩阳区委员会

2020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