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书记信箱

关于汉巴南铁路征收民房以及土地的相关问题咨询

信件编号: 20200715113355411 来信时间: 2020-07-15 11:55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李****
内容: 书记您好: 由于汉巴南铁路的经过,我们家大部分土地以及房屋被征用,在3月末核量后,家人认可进行了签字,后续一致没有进展,5月份的时候施工队进场时将我们家老房子拆了,相应土地已经推平,找到镇政府,答复由于相关手续还未上报,施工工期紧张,需要提前进场,答复6月能将相关手续处理妥当,目前已经7月中旬,我们仍然未收到任何答复,我们由于常年在外务工,家中剩2位8旬老人只能在拆除的老房子旁边搭建简易棚子居住,目前连日下雨以及夏日高温,老人安全存在问题,但老人也不愿意离开生活几十年的老地方,政府的相应补偿一直也不到位,我想咨询下政府关于拆迁补偿以及拆迁安置有无相关流程规定?在补偿未到位之前,相关的拆改是否合法?我们的安置应该怎么解决?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恩阳区关公镇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2020-07-25 11:00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您于7月15日在书记信箱反映的“修建汉巴南铁路,土地及房屋被征用,土地补偿款未支付问题”,现回复如下:
1、拆迁补偿款项补贴,可能在近期能打卡到户;  
2、过渡费用按每平方米5元计算,承建方以10个月为时间标准界限,届时同样打卡到户。由于我地第一次承接国家建设项目,在建设中抢时间、抓进度,对相关工作抓得很不到位,请于谅解。但老百姓的切身利益我们是考虑到了的,只不过资金不能及时到位,恳请理解。感谢您的留言。祝你及其家人身体健康,如有其它疑问请与关公镇党政办联系(0827-5600180),谢谢!                          
巴中市恩阳区关公镇人民政府                                              
2020年7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