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书记信箱

关于对兴隆镇的城镇规划及至恩阳城区的快速路改造

信件编号: 20200719000350430 来信时间: 2020-07-19 00:50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杨****
内容: 1,恩阳机场连接线修好至现今很久了,但是幼儿园至兴隆,石城的该岔路口一直是路面损毁,听他们很多老百姓说后面要修路至兴隆,但是到现在已经大概三年的时间了一直却未动工修建,本人代表光大群众咨询一下什么时候才能改造兴隆“最后一公里”的快速路呢?后面兴隆镇至恩阳城区外面的道路还是另有规划路线? 2,兴隆至恩阳机场连接线仅仅3公里左右,距离较近,但是原路弯道较多,路面较窄,加长了与城区的距离,建议快速化改造该条道路,会缩短与城区的距离;极大带动沿线及附近乡镇的发展;也是国家城乡一体化发展,协同发展的表现。该快速道路的修建并且还会对经济发展缓慢,发展水平低下的区域起到刺激的作用,同时也会极大完善机场周边的产业升级,忘各位领导重视!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恩阳区交通运输局    答复时间:2020-07-29 15:18

答复意见:

杨涛:

你好!你在区委书记信箱的留言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机场快速连接线至兴隆、石城三场路口原破损道路现已完成路面整治硬化,车辆通行顺畅。

二、兴隆至恩阳机场连接线道路已纳入“十四五”省道规划,目前正在开展工可编制及初步设计,前期要点工作完成后将申报省交通运输厅,待省交通运输厅下达项目任务后,将及时开工建设。

感谢你对恩阳交通运输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巴中市恩阳区交通运输局

2020年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