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书记信箱

规划三路桥

信件编号: 20200910210430474 来信时间: 2020-09-10 21:30
信件类型: 意见建议 姓名: 石****
内容: 尊敬的书记你好!曾家坝片区各住宅小区日趋成熟,陆续今年及明年交房,到对面恩阳中学及各个小学校都要绕行很远,想了解一下规划3路的桥有计划什么时候修建么?以及希望加快飞凤桥的建设,早日方便河两岸居民出行。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住建局    答复时间:2020-10-14 16:45

答复意见:

网友:

您好!您在书记信箱的留言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曾家坝通往老城登科街道的规划桥梁共两座:飞凤大桥和规划三路市政桥梁,两桥相距较近。飞凤大桥正在建设中,规划三路市政桥梁暂未启动。目前,飞凤大桥桥基已完成,桥墩已露出水面,但目前尚处汛期,无法施工,待汛期结束后,第一时间组织施工单位复工,尽快完成曾家坝片区与老城片区的连接,方便群众和车辆通行。

感谢您的留言,祝您生活愉快!

恩阳区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2020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