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书记信箱

关于金鑫苑二期遗留问题

信件编号: 20200916203744461 来信时间: 2020-09-16 20:44
信件类型: 举报 姓名: 陈****
内容: 写信无数次了,没有得到解决问题办法。无良开发商,请政府为老百姓做主。也请政府不要敷衍了事,逼我们老百姓,不给老百姓活路。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恩阳区登科街道办事处    答复时间:2020-09-23 09:55

答复意见:

网友:

您好!你在书记信箱留言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金鑫苑二期系恩阳遗留停建项目,经政府组织多次协调,该工程项目于2018年10月动工修建,2019年12月停工,2020年因疫情长期未复工,停工期间,因开发商未按约定支付承建款,导致开发商与承建商就工程复工未达成一致意见。现开发商已同承建商做好了前期已完成工程的清算,同时开发商正在积极筹措资金,准备尽快复工,完成项目建设。

感谢您的留言,祝您生活愉快!

巴中市恩阳区登科街道办事处

2020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