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书记信箱

关于大梁山城市公园的上山道路

信件编号: 20210103095135506 来信时间: 2021-01-03 09:35
信件类型: 意见建议 姓名: 石****
内容: 领导新年好!感谢领导对恩阳发展做出的贡献。恩阳区大梁山城市公园正加紧建设,使居住在周围小区的居民很高兴,从拍摄的鸟瞰图片未见具体上山道路,大梁山周围主要的小区有,御品湾、碧桂园、川旅外滩、紫金星辰等小区,人流量大,为方便群众上下,能否在御品湾与碧桂园交叉口处增设上山步梯入口,方便周围小区居民上下山,提高上山居民的方便性,很多城市山体公园都建设有上山步梯,此处增加入口更能方便民众上下公园,带动公园的人气,提高公园活力,望领导考虑,切实做到建设公园服务于民方便于民,更能提高市民的幸福感与获得感。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恩阳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答复时间:2021-01-13 17:50

答复意见:

网友:

您好,您在书记信箱留言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大梁山公园占地面积32.8万平方米,最高海拔450.51米,是恩阳城区“十园六院”规划建设的城市公园,目前其规划设计方案已经区规委会审议通过,正在“恩阳发布”微信公众号上对外公开公示,广泛征求社会公众意见。同时,场地平整和施工便道等前期工作也正在有序开展,待项目设计方案公示期满并上报区人民政府审批后,将加快推动公园建设步伐。

依据区规委会审议通过的该项目总平面布局,公园共规划了3个出入口,分别为东侧临规划三路的主入口、南侧及西侧临规划一百三十四路的次入口,经专家评审和区规委会审议,大梁山公园总平面布局及出入口设计符合《公园设计规范》要求及其周边实际。

感谢您的留言,祝您生活愉快!

巴中市恩阳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