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贫困户杨爱德孩子辍学问题

信件编号: 20210108045510532 来信时间: 2021-01-08 04:10
信件类型: 其他 姓名: 廖****
内容: 杨洋,男 ,身份证号5119****4673,全国学籍号L4420012010042607D5,家庭地址:原地址 四川省巴中市巴州区青木镇长岭村6组。 该生2017年9月在我校读一年级,2018年春季就转学回老家读书。老家学校至今未提出转学,导致学籍仍在我校。由于家长手机号码更改,老家学校电话无法接通,所以一直未联系上杨洋家长杨爱德。在助学系统显示杨爱德是建档立卡贫困户,目前孩子是不是辍学?为什么现在学校从不提出转学申请?等等问题,希望巴州区政府帮忙联系上杨爱德。万分感谢! 中山市黄圃雏鹰学校 廖老师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恩阳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答复时间:2021-01-11 15:42

答复意见:

网友:

您好!您在区长信箱留言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根据学生的户籍信息,局教育股迅速联系户籍所在地村委干部,了解到杨某某不是建档立卡贫困户,随即联系到该生监护人,明确学生目前就读于恩阳区酒店小学,同时要求酒店小学按照流程办理该生学籍。    

感谢您的留言,祝您生活愉快!若有其他事宜,请致电恩阳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局教育股0827-3368706详询。

巴中市恩阳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2021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