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咨询下马鞍御都优购差价款何时能退

信件编号: 20210111121848633 来信时间: 2021-01-11 12:48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雷****
内容: 尊敬的领导你好! 我是文治社区六组的(目前身在异地不太清楚老家情况),我们还房在马鞍御都。7月陆续交了差价款选了房,截止现在也没有收到房屋差价退款。11月底通知我们签了字(退款金额通知书签字)此事我问过社长和相关领导但都没有答复肯定的退款时间。请问下具体大概好久能退款下来,或者联系哪个部门能咨询到此事望告知个电话谢谢!第二请问下安置换房的房产证大概何时能下来呢?百忙之中如有打扰望见谅,期盼回复下!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文治街道办事处    答复时间:2021-01-18 10:05

答复意见:

网友:

您好!您在区长信箱的留言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关于“安置还房差价退款”的问题

经调查,您反映的情况属实。我街道已将您的相关资料上报,待区级相关部门审核后,将由区土储中心统一拨付,请耐心等待。

二、关于“安置还房房产证何时下来”的问题

经调查,马鞍御都开发商将组织安置还房群众及商品房购房户统一按相关政策办理。

2021年1月15日,我街道工作人员已与您电话沟通,您表示理解。如有其它问题,请到文治街道安置还房办公室咨询。

感谢您的留言,祝您生活愉快!

 

巴中市恩阳区文治街道办事处

2021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