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书记信箱

请问现在还能举行婚礼吗?

信件编号: 20210111123708783 来信时间: 2021-01-11 12:08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赵****
内容: 你好,领导,我想请问一下恩阳还可以举行婚礼吗,应为我看通知事红事新办,请问是怎么个办法?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恩阳区卫生健康局    答复时间:2021-01-14 14:19

答复意见:

网友:

您好!您在区委书记信箱留言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根据《四川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关于印发四川省2021年春节期间农村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的通知》(川疫指发〔2021〕4号)中第六条:“严控聚集性活动,实行三个不举办。不举办群众性庆祝庆典、聚集性展销促销等活动。不举办坝坝宴,提倡家庭聚餐控制在10人以内、红事新办、白事简办的新风尚。不举办聚集性宗教和民俗活动,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各地切实加强茶馆、麻将室、游戏室、村民文化活动室等公共场所的严格管控。”要求,建议您家采取红事新办的形式从简置办婚礼,并向当地镇(街道)、疫情指挥部报批,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巴中市恩阳区卫生健康局

                                 2021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