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道路交通安全

信件编号: 20210315135434464 来信时间: 2021-03-15 13:34
信件类型: 意见建议 姓名: 何****
内容: 本人是恩阳区登科街道石马社区4组居民。建议内容:巴恩快速通道华威商砼路口增设交通信号灯。建议理由:巴恩快输通道车流量大,车速快,该路口为十字交叉路口,大型车辆出入多,交通安全隐患严重。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恩阳区交通运输局    答复时间:2021-03-30 11:22

答复意见:

网友:

你好!你在区长信箱的留言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现场踏勘,由于该路口处于长下坡和弯道路段处,通过综合研判不适宜设置交通信号灯,为尽可能的消除安全隐患,我局已在此路段设置了震动减速标线、警示标牌及爆闪警示灯等安防设施,并对接交管部门在路口上行约150米处设置了电子测速监控系统。同时,我局将适时在此路口再增设2组警示标志牌,保障车辆通行安全。

感谢你对恩阳交通运输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巴中市恩阳区交通运输局

2021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