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2020年度社保养老金问题

信件编号: 20210327123519446 来信时间: 2021-03-27 12:19
信件类型: 其他 姓名: 李****
内容: 尊敬的区长您好,首先感谢政府有这个平台,可以和普通百姓沟通。然后感谢尊敬的领导百忙中能读悉此信。我是恩阳区柳林镇来龙寨村4组村民李万才及刘惠兰之子,现向您反映2020年度他们社保养老金截止今天没有下落,由于父母年事已高,加之疫情影响,不便回家处理。恳请查实督促相关部门落实处理。谢谢您!顺祝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恩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时间:2021-04-01 11:10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您的留言收悉,现回复如下: 

    根据相关政策规定,从2020年1月起,养老金发放渠道变更为通过社会保障卡发放。因此,您父母的养老金自2020年1月起,均按时足额发放至尾号为0519和7399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社会保障卡账户,无漏发、错发现象。
  若仍有疑惑,可电话咨询恩阳区居保局,联系电话:0827—3369685。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巴中市恩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