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变压器安装在两栋楼房之间

信件编号: 20210601191900786 来信时间: 2021-06-01 19:00
信件类型: 意见建议 姓名: 杨****
内容: 尊敬的领导,我是恩阳区登科街道祥和公寓后面金鑫苑住户,2单元和三单元楼之间有一个变压器离两边楼房仅仅几米的距离,对居民生活产生影响。希望能得到处理!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恩阳区登科街道办事处    答复时间:2021-06-16 15:02

答复意见:

网友:

你好!你在区长信箱的留言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2021年6月7日,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组织环保办、信访办、社区主任深入现场走访、调查、查看,你反映变压器离两边楼房距离较近情况属实。由于噪音扰民认定需要专业机构认定,由环保分局专业设备监测后才能确定是否存在分贝超标。区政府拟定于2022年底,将城市老旧小区改造结束,三线入地改造后采用箱式变压器,安装位置处于隐蔽地点,为辖区居民营造安静舒服干净整治的环境。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如还有疑问请直接和登科街道办事处联系。

巴中市恩阳区登科街道办事处

2020年6月16日

  附件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