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通天燃气

信件编号: 20210713132030485 来信时间: 2021-07-13 13:30
信件类型: 其他 姓名: 何****
内容: 区长,你好!我是恩阳首座业主,准备入住,去开通天燃气时,天然气公司不给挂表,天燃气公司给我的答复是,首座开发商欠了天燃气公司的钱,其他的住户都挂了表的,马上9月1号,小孩就要读书了,住进去,做不了饭,很是着急!希望区长帮我们解决一下燃眉之急!非常着急!非常感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恩阳区住建局    答复时间:2021-08-10 08:58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您在区长信箱的留言已收悉,现将相关回复如下:

因“恩阳首座”小区开发商欠缴燃气公司燃气安装合同费用,导致燃气公司暂停开通该小区部分楼栋天然气。我局已组织开发商及燃气公司对该问题进行协调处理。目前,正在商讨能否以财产抵押的方式让燃气公司先行开通天然气,让该小区业主使用天然气,待开发商缴纳燃气安装合同款后再进行解抵。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巴中市恩阳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8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