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书记信箱

事业单位

信件编号: 20210812153100903 来信时间: 2021-08-12 15:00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王****
内容: 请问被推迟的2021年7月31号的事业单位考试好久考?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恩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时间:2021-08-17 17:08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您在书记信箱的咨询收悉,现回复如下: 

  2021年8月16日,经请示市、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根据近期疫情防控形势,巴中市恩阳区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将继续延期,笔试的具体时间将另行提前通知,请及时关注巴中市恩阳区人民政府网(www.scey.gov.cn)的“公示公告”,并留意“考生之家”短信通知。另有不清楚的事宜请咨询巴中市恩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管理股(电话:0827-3368388),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感抱歉。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巴中市恩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8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