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书记信箱

恩阳外环路几个小区居住环境

信件编号: 20210826160747605 来信时间: 2021-08-26 16:47
信件类型: 意见建议 姓名: 陈****
内容: 恩阳外环路的小区,附近没有学校,阳光中央公园旁边到恩阳中学的路也没有动工迹象,附近也没有超市。居住及其不方便。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恩阳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答复时间:2021-09-23 11:32

答复意见:

陈先生:
    您好!你在区委书记信箱的留言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目前修建在鸿锦茗城小区内的恩阳区第三幼儿园已投入使用,规划在鸿锦茗城西侧的恩阳区第六小学也将根据该片区适龄儿童数量适时投建。义阳山路北段也将根据该片区入住人口适时修建,用于保障该片区与恩阳中学的联系。至于附近没有超市的问题,随着该片区入住人口的增加,也会有投资人开设超市。
    感谢您的留言和对恩阳区发展的关心,欢迎您今后提出更多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巴中市恩阳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