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购房补贴

信件编号: 20210929122927890 来信时间: 2021-09-29 12:27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辜****
内容: 你好,我们2017年底购买的马鞍御都小区房屋,购房补贴只收到3600,经询问余下还没有具体发放时间,请问什么时候能全部发放?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恩阳区城乡房产管理局    答复时间:2021-10-08 15:48

答复意见:

尊敬的辜先生:

您好!关于您在区长信箱的留言已收悉,现将相关回复如下:

接到你的来信后,我局高度重视,赓即安排工作人员核查。经查:你购买的马鞍御都小区住房符合购房补贴条件,区政府在去年底已将购房补贴总额的20%兑现到了你的信用社帐户,剩余80%购房补贴未兑付。因恩阳区属省级贫困区,购房补贴属地方出台的惠民政策,所需资金全部由地方本级财政保障,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等因素导致地方财政收入大幅度减少,造成财政资金调度特别困难,剩余购房补贴,我局已向区人民政府请示尽快兑现,区政府研究决定逐年分期发放。

感谢您对房管局的工作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巴中市恩阳区城乡房产管理局

               2021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