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书记信箱

自来水污染严重,所供水全是浑浊、泥沙水,严重危害老百姓的身体健康!

信件编号: 20211002143421600 来信时间: 2021-10-02 14:21
信件类型: 举报 姓名: 李****
内容: 您好!尹家镇大垭口村这边自从通了自来水后,水的质量太差了,简直没法食用,全是浑浊、泥沙水。用桶装好后在家里沉淀了三天,还是黄色的,然后桶底全是一层厚厚的泥沙,请问这样的水能给老百姓食用?自来水公司的水有符合规范的自来水质量检测?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恩阳区尹家镇    答复时间:2021-10-19 15:40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您在区委书记信箱的回复如下,现将相关回复如下:

经核实,因近期正值雨季,加之自来水站设备检修,恢复供水后管网低洼处沉积的泥沙随水流入各用户,目前自来站已增添净化设施并在您村管道低洼处增加安装排污阀。此次自来水浑浊给您生活带来不便敬请理解。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监督和支持。如有其他疑问,请致电0827—5496001咨询。

                   巴中市恩阳区尹家镇人民政府

                     2021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