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书记信箱

家乡的路何时才能修复和硬化

信件编号: 20211029024500947 来信时间: 2021-10-29 02:00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宋****
内容: 家乡的领导您好 我是一名在外务工的巴中人,随着家乡变化的不止城市的繁荣同时家乡的各个乡镇也比以前变了许多,我想咨询一下我的老家巴中市恩阳区三星乡之前是有政府领导班子的,现在我们那里已经撤乡和玉山镇并为一起归玉山镇管,由于去年夏季的大雨把我们通往巴中市的道路有许多都冲毁了,导致路面到处坑洼不平,现在去城里面办事,这个交通极为不方便,我想咨询一下就是这个修复路面的事情。还有就是老家,每次回村里的时候,我们那边的道路还是泥巴路没有硬化每一年回去都说明年就要硬化了,结果这都已经过了四五年了,还没有硬化给我们的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只要一下雨路面上基本没法过车。村里现在基本都是老人在家他们有时候想去镇上买点东西都很不方便,小路现在基本上都没有人走全是草。我就想问一下我们的老家道路硬化和道路修补的事情。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恩阳区玉山镇    答复时间:2021-11-08 16:10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您在书记信箱留言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关于社道路硬化,恩阳区交通局已对未硬化的道路,纳入了全域规划,将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按照轻重缓急逐步解决硬化。在道路实施硬化前,我镇将督促村“两委”加强对道路的日常管护,确保群众通行顺畅。

感谢您的留言,祝您生活愉快!

                                 巴中市恩阳区玉山镇人民政府

                                      2021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