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恩阳川旅问题

信件编号: 20211108133617884 来信时间: 2021-11-08 13:17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卢****
内容: 尊敬的领导你们好! 本人在去年春节期间在川旅三期购买期房一套,最近听到家中来信说川旅停工长达半年之久并且已经申请破产,于是给区委来信想知道以下几个问题 1.川旅是否已经申请破产 2.如破产是否会烂尾,还是区政府会重新招标融资(如重新融资大概多久会复工) 3.如破产或者重新招标修建对我们已经购房者的合同等权益会不会产生影响 希望区政府能在百忙之中看信能回复,再次感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恩阳区城乡房产管理局    答复时间:2021-12-03 17:04

答复意见:

尊敬的卢先生:

您好!您在区委书记信箱的留言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调查,川旅B组团、A组团2期项目正在走企业重整程序,预重整临时管理人徐和徐清算事务有限公司巴中分公司计划本月底出具清算报告,根据报告情况尽快让投资合伙人出资复工复产。2021年11月24日,我局联合区级相关部门在川旅公司和业主代表协商会谈,初步达成一致意见:B组团力争2022年4月交房,A2组团力争2022年12月交房。同时待清算结束完成重组后,我局将督促建设单位根据项目规划设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力争早日达到交付条件。关于您咨询能否退房款,建议按照购房合同条款主张您的权益。

感谢您对房管局工作的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巴中市恩阳区城乡房产管理局

                                 2021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