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关于建议鸿锦名城附近规划建立小学

信件编号: 20211121122746370 来信时间: 2021-11-21 12:46
信件类型: 意见建议 姓名: 何****
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我是恩阳区登科街道石马社区返乡创业居民,最近几年城市建设越来越好,我们附近几个社区的小学全部拆迁,年轻人基本都在外务工,家里多为留守老人和儿童,孩子上学及其不便,目前居民大部分均已入住新小区在鸿锦茗城,但是上学问题还是艰难,为了孩子的成长,就目前周围人口密度个人建议能否在白玉社区鸿锦茗城附近规划建立一所小学,这也是附近几万居民的心声。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恩阳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答复时间:2021-11-23 18:19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您在区长信箱留言建议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根据恩阳区城市规划,白玉社区中央公园小区附近有规划教育用地70余亩,计划修建小学及初中学校。目前,因无相关资金来源,正在多方凑集资金,暂无法启动该项目建设,需待条件成熟后方可实施项目规划建设。

感谢您的留言!

                        巴中市恩阳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2021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