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书记信箱

农村天然气安装费用标准及计算方法

信件编号: 20211129140106310 来信时间: 2021-11-29 14:06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张****
内容: 目前我村正在进行天然气安装, 但每户均摊安装费用较高,每户高达7000多元,特咨询以下问题 1. 恩阳区雪山镇九皇村农村天然气安装收费标准及其计算方法? 2. 恩阳区雪山镇九皇村农村天然气安装是否有相关政府补贴?补贴标准?补贴对象? 3. 恩阳区雪山镇九皇村农村天然气安装工程是否通过公开招标?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恩阳区雪山镇    答复时间:2021-12-08 11:08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您在区委书记信箱的留言已收悉,现将相关回复如下:

经核实,苍溪县宏泰天燃气有限公司负责九皇村安装天燃气工程,燃气安装费是根据《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放开水电气工程安装及检查维修价格的通知》(川发改价格【2015】884号)和《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规范四川省燃气工程安装收费的通知》【川发改价格〔2019〕469号】的文件精神,天然气入户安装收费是企业根据建设投资成本、用户数量等,按定额核算工程费计算出收费标准和用户协商后,用户根据测算出来的安装价格自愿选择安装。据查,九皇村天燃气安装工程无相关政府补贴。九皇村农村天燃气安装工程经村民大会讨论,由村委向外进行公开招标。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巴中市恩阳区雪山镇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8日

  附件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