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书记信箱

恩阳首座地下室脏乱差,严重影响创文进展和居民生活质量

信件编号: 20211130093555139 来信时间: 2021-11-30 09:55
信件类型: 举报 姓名: 张****
内容: 书记您好!本人主要想反映恩阳首座地下室脏乱差一事。首座地下室建筑垃圾、生活垃圾等已经堆满,即将堆到电梯口,臭气熏天,但与物业多次反应均无任何处置措施,首座居民苦不堪言。当前全市上下正在进项文明城市创建,恩阳区每周五的爱国卫生运动也当做典范在全市进行推广,这一现象不仅影响创文成效,也会影响居民安全(垃圾堆放堵塞了地下室车辆通行),更是大大降低辖区居民的幸福感!希望书记协调相关部门积极解决,及时清理建筑和生活垃圾,让老百姓花半辈子积蓄买的住房能够住得舒心舒适!如有需要,可提供图片视频!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恩阳区登科街道办事处    答复时间:2021-12-17 11:23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您在区委书记信箱的留言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我街道立即派专人同社区工作人员与首座物业公司负责人到现场进行协调处理。前期因创文工作要求和安排,没有及时将小区建筑渣清理,责令首座物业公司负责人必须于年底前将小区地下室堆放的建筑渣清理干净。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巴中市恩阳区登科街道办事处

                                       2021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