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书记信箱

道路硬化问题

信件编号: 20211208100509401 来信时间: 2021-12-08 10:09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王****
内容: 你好,我想咨询一下,恩阳区玉山镇金山乡柏杨村4-5社的道路为什么还没有硬化,我看别个的村都硬化好几年了,为什么这个村迟迟不硬化,不是说村村公路硬化吗?请问这是被遗忘的村子?我希望得到答复。还有就是扶贫的时候除了修建了几栋房子,我看其他就没有任何扶贫的实际动作。不知道是干部的不作为还是有人故意为之。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恩阳区玉山镇    答复时间:2021-12-09 09:49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您在区委书记信箱的留言已悉知,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恩阳区交通局已对未硬化社道路纳入全域规划,将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按照轻重缓急逐步解决硬化。在道路实施硬化前,我镇将督促村两委加强对道路的日常管护,确保群众通行顺畅。

感谢您的留言,祝您生活愉快!

                    巴中市恩阳区玉山镇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