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书记信箱

交通事故法律咨询

信件编号: 20211220145855823 来信时间: 2021-12-20 14:55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陈****
内容: 恩阳有免费的法律援助吗?前两个月本人父亲出车祸 认定书认定的车主全责 车主和保险公司都不愿意积极处理这件事 一直拖到今天仍未解决 去派出所咨询 派出所给出的建议是走法律诉讼 去了法院之后 所有资料都准备齐全后 法院工作人员说 必须提供被告的身份信息 让我们去法院调 去派出所 派出所又说不能提供给个人 必须法院调取 然后给恩阳区人民法院打电话说调不了被告的身份信息 要法院调才能提供 但法院还是让我们自己去调取 请问恩阳有免费的法律顾问地方吗?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恩阳区司法局    答复时间:2021-12-22 09:56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根据法律援助法律法规,交通事故当事人如经济困难的,区法律援助中心可予以法律援助,你也可以电话、现场或者网络咨询有关法律知识。

区法律援助中心地址:巴中市恩阳区登科寺路228号

联系电话:0827-3368181

网站: https://sc.12348.gov.cn/flyz/flyz.jsp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