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三支一扶工龄认定

信件编号: 20211229092123737 来信时间: 2021-12-29 09:23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向****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是2007年参加三支一扶招募到巴中恩阳区双胜初中支教的老师,2009年通过三支一扶定向招考进入编制,至2021年一直在双胜初中任教。2009年考上编制的时候根据三支一扶文件要求服务期间两年认定为连续工龄,工资介绍信上参工时间认定为2007年8月,参工流动表上填的是三支一扶定向招考。今年恩阳区教育局人事股说不认三支一扶服务期的工龄,要给我重新认定工龄喊我提供三支一扶依据,我先后到巴州区人社局和巴中市档案馆没有找到三支一扶期间的档案。为期提供了三支一扶的证书、当年的工资介绍信以及流动表,但是他们说那不能证明,还要求在简历上写上2007年7月—2009年8月待业,请问三支一扶服务期证书和不能证明我参加了三支一扶那这个证书证明什么?麻烦领导回复我应该怎么办去那找丢失的两年工龄,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恩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时间:2021-12-31 12:14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您在区长信箱咨询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我区教师的干部人事档案管理主体是恩阳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局,按照相关要求在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中,对你的参工时间认定时未将你“三支一扶”工作经历认定为连续工龄。若你对此认定有异议,可申请更改参工时间。 

  申请更改参工时间的办理流程为:本人向用人单位书面申请并提供“三支一扶”协议和每年度考核文件,填写更改参工时间审批表两份,经用人单位审核报主管部门复核无误后,报区人社局工资福利股复审,对符合更改工龄人员报请局长办公会议研究。研究通过后赓即办理更改参工时间手续。
  若有不清楚事宜,可来电话或现场到区人社局工资福利股咨询,联系电话:0827-3368258。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巴中市恩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