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书记信箱

购房补贴

信件编号: 20220112230643861 来信时间: 2022-01-12 23:43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饶****
内容: 尊敬的书记:你好!我于2018年4月2日购买马鞍御都住宅房一套,当时,开发商保证外来人囗在恩阳购房时享受政府一定的补贴,但购房至今,没见一分补贴,请问书记我们是否有条件享受政府补贴。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恩阳区城乡房产管理局    答复时间:2022-01-18 11:24

答复意见:

尊敬的饶先生:

您好!您在书记信箱的留言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接到您的来信后,我局工作人员赓即对您购买房源进行了核查,经查:您购买马鞍御都一套房屋销售价格为3586.00元,高于了“房十条”规定同一项目同一类别前三个月的平均价格(均价3509.00元),不得享受财政补贴,因此不符合购房补贴条件。

感谢您对恩阳区房管局工作的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巴中市恩阳区城乡房产管理局

                2022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