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2022年教师招聘

信件编号: 20220412110648558 来信时间: 2022-04-12 11:48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张****
内容: 您好,我想问下2022年上半年教师公开招聘公告发布时间是多久?我看其他市都已经发布了公招公告,恩阳区是多久发布呢?今年会贯彻市政府关于推动职业教育发展文件的指示精神嘛?大力扩招中职类专业课教师招聘?对于紧缺专业课老师适当放宽学历条件,实行先上岗后考证的政策?为职业教育发展提供真正的人才,推动职业教育发展!利国利民,望领导们深思啊!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恩阳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答复时间:2022-04-13 15:59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您在区长信箱所发布的留言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巴中市恩阳区2022年计划公开考试招聘教师工作正在按程序进行,拟于近期在恩阳区人民政府网站上发布招聘公告,敬请关注。如还有其它事宜,请致电咨询,联系电话:0827-3365569。
    感谢您对恩阳教育的关心和支持。

              巴中市恩阳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2022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