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关于公开征求《巴中市恩阳区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调查时间: [ 2022-04-12 00:00 ] 至 [ 2022-05-11 00:00 ] 状态: 已结束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美育工作,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 《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中办发〔2020〕36号)和四川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实施方案》 《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实施方案》(川委办发〔2022〕6号)精神,区教科体局起草了《巴中市恩阳区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反馈意见。
  1.信函反馈。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登科街道办事处新场社区金鑫街60号巴中市恩阳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局德卫艺股。
  2.电话反馈。联系方式:0827-3363551。
  3.电子邮件反馈。邮箱:751333668@qq.com。
  意见反馈截至时间为2022年5月11日17:00。 

    附件:巴中市恩阳区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doc

1、请提出您宝贵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