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恩阳至大池垭的公路好久通呢

信件编号: 20220509140807483 来信时间: 2022-05-09 14:07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蒲****
内容: 尊敬的区长您好: 我们现在从恩阳至巴州区福星大池垭开车,需要绕行巴州区福星、南江县凤仪、鱼脊垭至大池垭,总计需要开车30多公里一个多小时,请问好久可以修通恩阳至毛水口,再至大池垭的直线公路(直线公路大概10公里路程)呢?这样大大方便附近村民出行,谢谢政府了。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恩阳区交通运输局    答复时间:2022-05-10 16:44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你在区长信箱留言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您所反映的恩阳至巴州区福星大池垭道路问题,恩阳区交通运输局已纳入巴中市恩阳城区至凤仪道路规划。目前因该道路途径自来水厂以及占用基本性永久农田和林地,且补助资金还未拨付到位,导致该道路目前暂未实施。交通局正在积极协调自来水厂搬迁和道路占用农田、林地等问题,待相关工作完成,我局将及时组织施工企业进场。

感谢您对恩阳交通运输行业的支持与理解。

 巴中市恩阳区交通运输局

2022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