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关于海山村三组道路硬化的申请

信件编号: 20220514131059646 来信时间: 2022-05-14 13:59
信件类型: 意见建议 姓名: 李****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 真诚感谢您们一直以来对我们恩阳家乡建设作出的贡献,近年,国家加大了对基础设施的建设,增加了对民生工程的投入,在外务工的我们每年回家都能看到家乡翻天覆地的变化,俨然我们的生活愈加美好和幸福。此次来信,特意咨询及申请柳林镇海山村三组68号村道硬化,该段道路位于“田园恩阳·海山情园”项目辐射范围,总长约400米,覆盖6户近60人,早在10余年前,该段道路便在村民自筹自建下,完成土石路基施工,时至今日,该沿线村民还饱受泥泞道路带来的不便,特别是家里老人、小孩的雨天出行,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稀泥道路不认老弱长幼,深一脚浅一脚地刻划在翻滚的泥土里,一处处打滑“漂移”的痕迹牵动着我们外出务工子女的心。 3月19日,“田园恩阳·海山情园”首届油菜花节在柳林现代农业产业园开幕,此届油菜花节充分彰显恩阳推进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为本项目建设,已开展高标准农田、道路工程、风貌改造三面结合的打造方针。前期高标准农田建设,我们积极响应号召,配合土地,同时也得到了集中生产所提供的工作机会。现值“田园恩阳·海山情园”建设档口,产业园丰富内容、配套设施建设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该段道路处在“海山情园”环线东北角路口,也属于道路工程、风貌打造的范围内,若能完成该段道路的硬化,不仅便民利民,同时也令本产业园项目尽善尽美。 在此,恳请区、镇领导能将该段未硬化的道路,纳入规划,解决硬化。 望回复为盼!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恩阳区柳林镇    答复时间:2022-05-18 17:11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经核实你反应的道路为村民自建入户路,目前上级对入户路的硬化暂无政策支持,我镇将结合园区建设,积极同建设单位协调,争取将该道路纳入产业园区道路进行硬化。如还有其它事宜,请致电咨询,联系电话:0827-5484135。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巴中市恩阳区柳林镇人民政府

               2022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