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书记信箱

恩阳区九镇乡农村住房选址重建咨询

信件编号: 20220522224109490 来信时间: 2022-05-22 22:09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李****
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恩阳区九镇乡原三村八社村民,长期在外务工(户籍在原籍),父母在老家。目前想在宅基地选址重建住房。年初看到附近乡镇村民咨询相同问题,当时回复的是整个巴中市农村新建住房申请全部暂停。现在我想问一下: 1,是否已重新开放农村新建住房申请审批工作?(我父亲已提交申请,但村干部回复说预计十月左右可以审批) 2,原三村八社(现应该是五组)是否有集中建房规划?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恩阳区九镇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2022-05-24 18:47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您在书记信箱的留言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1.根据巴中市恩阳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巴中市恩阳区农村村民建房管理办法》的通知,恩府办发【2020】21号文件要求,在不占永久基本农田和耕地及林地的情况下可以按程序申报原址改建。

2.目前钟山寨村5社没有集中规划点建房。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巴中市恩阳区九镇人民政府

                   2022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