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书记信箱

关于道路建设

信件编号: 20220610194818806 来信时间: 2022-06-10 19:18
信件类型: 意见建议 姓名: 何****
内容: 尊敬的杨书记: 您好!我是鸿锦名城居民,就我们附近小区人口密度大,子女就学问题严重,与恩阳中午有大山隔断,出行很不方便,建议是否可以规划建设一条中央公园与恩阳中学的穿山公路,这也是附近所有人的期望,忘领导百忙之中关注此建议,百姓感激不尽!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恩阳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答复时间:2022-06-16 11:45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你在书记信箱的留言已收悉,现将相关回复如下:

根据《巴中市恩阳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 2020年修编), “阳光公馆”北侧到“阳光·中央公园”北侧规划有义阳山路,该道路经恩阳中学东侧,穿连子山至外环路,总长1449m,红线宽度40m。

感谢您对恩阳城市建设的关心与支持!

                  巴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恩阳分局

                         2022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