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书记信箱

教师招聘考试疫情防控

信件编号: 20220613112515915 来信时间: 2022-06-13 11:15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仲****
内容: 请问6月19日举行的教师招聘考试疫情防控是怎样的?需要在考试前三天进行三天两检吗?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恩阳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答复时间:2022-06-13 16:56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您在书记信箱的留言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由于我省各市州疫情风险等级不一,届时请您提前通过微信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或“四川天府健康通”申领本人防疫健康码,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并通过关注“四川疾控”“巴中疾控”及时了解我市最新的疫情防控政策并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和健康监测,规划好行程安排。
    若您还有具体相关问题详细可咨询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咨询电话:0827-5269672,

感谢您的支持与理解,祝您生活愉快!
                      巴中市恩阳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2022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