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书记信箱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教育部科技部 工业和信息化部等十部门关于实施百万就业见习岗位募集计划的通知

信件编号: 20220617224400293 来信时间: 2022-06-17 22:00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杨****
内容: 恩阳区2022年第一批就业见习岗位,是招满为止吗?有没有截止时间?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恩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时间:2022-06-22 17:10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您在书记信箱的留言收悉,现回复如下:
  为进一步做好全区青年就业见习工作,帮助青年加强岗位锻炼、提升就业能力,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教育部 科技部 工业和信息化部等十部门关于实施百万就业见习岗位募集计划的通知》(人社部发〔2022〕11号)精神,我局前期征集各见习基地就业见习岗位人员空缺情况,收集到32个见习基地218个见习岗位,并于2022年6月16日通过区政府门户网站发布《巴中市恩阳区2022年第一批就业见习岗位需求信息的公告》,规定“请有意愿参加青年就业见习的离校2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16—24周岁失业青年,即日起到巴中市恩阳区就业服务管理局就业指导股(恩阳国资大厦3楼)报名参加青年就业见习”,即见习岗位报名自公告发布之日开始,见习基地人员招满为止。接下来,我局将继续征集其他就业见习基地见习岗位人员空缺情况,并在恩阳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scey.gov.cn/)实时发布第二批、第三批公告,敬请关注。若有疑问,请咨询巴中市恩阳区就业服务管理局,联系电话:0827—3369677。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巴中市恩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