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上海回恩阳集中隔离费用问题

信件编号: 20220626153750246 来信时间: 2022-06-26 15:50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石****
内容: 我想问一下,现在的政策是上海回四川需要七天居家隔离就行了,但是老家告诉我没有居家隔离的条件,让集中隔离,那么这个我也能接受,我唯一有疑问的是为什么四岁的小孩收取的费用还跟大人一样?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恩阳区卫生健康局    答复时间:2022-06-28 16:04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您在区长信箱的留言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根据巴中市疾控中心2022年6月24日发布省外A、B类地区来(返)巴政策:B类地区实行居家隔离,共同居住人员应同时实行居家隔离,不具备居家隔离条件的或不接受共同居住人员隔离的,实行集中隔离。截止26日,上海市全域属于B类地区。27日重点地区调整,上海市徐汇区、静安区、普陀区、虹口区、杨浦区、闵行区、宝山区、松江区为B类地区,上海市其余地区属于非A、B类地区。

根据巴中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公告(第十八号)的规定,上海及其他中高风险地区来(返)巴人员隔离费用自理。因我区集中隔离场所为单人单间,原则上小孩单独居住时费用与大人一致,若小孩确需监护人照看,共同居住时,需收取一定的餐饮费。

经电话了解,您及家人目前居住在上海市,暂时未返回恩阳区,建议您返回恩阳前提前向所在镇(街道)报备,咨询相关政策,也可拨打恩阳区应急指挥部办公室电话(0827—3368300)咨询。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巴中市恩阳区卫生健康局

                 2022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