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书记信箱

结婚是否可以举办

信件编号: 20220628215156457 来信时间: 2022-06-28 21:56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冉****
内容: 尊敬的领导: 你好,我是玉山镇一普通居民。我与女友相识六年,原计划前年结婚,受疫情影响,结婚事项一再推迟。今年原计划五月结婚,受上海及邻水疫情影响,婚期推迟到七月份,但社区领导告诉我仍不能结婚办酒席。我想请问各位领导,通南巴平均可以举办红白喜事,我们恩阳区现在红白喜事政策是啥呢,依据是啥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恩阳区玉山镇    答复时间:2022-06-29 16:12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您在书记信箱的留言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前期受疫情影响,确有提倡“红事缓办、白事简办”,现根据《巴中市村(社区)红白理事会制度参考指南》要求,各村(社区)红白理事会应当大力提倡“婚事新办、丧事简办、余事不办”,酒桌宴席一般一次不超过20桌,以血亲姻亲为主。宴席办理应当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体温检测、来客登记工作,并及时向所在村(社区)报备。

感谢您的留言,祝您新婚愉快! 

                                 巴中市恩阳区玉山镇人民政府

                                      2022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