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书记信箱

飞凤大桥头空地建议建设一座大型商业广场

信件编号: 20220721173422478 来信时间: 2022-07-21 17:22
信件类型: 意见建议 姓名: 汪****
内容: 尊敬的区领导! 随着飞凤大桥的通车,拉近了新区老城的矩离交通出行也更方便了,市民出行不在绕一大圈结省了对半的时间,这是一座惠民工程,感谢区领导和所有为大桥建设出力的人! 建议区领导考虑在大桥头和紫金新城中间空地建设一座像万达广场那样的大型商场,建成后必将为新老城区带动人流客流影响深远!尤其是恩阳新区更加繁荣,议意重大!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恩阳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答复时间:2022-07-27 16:22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您在书记信箱的留言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根据《巴中市恩阳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2020年修编),飞凤大桥桥头临紫金星辰地块用地性质为居住用地R2,不符合建设大型商业广场的条件。

感谢您对恩阳城市建设的关心与支持! 

           巴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恩阳分局

                    2022年7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