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置信国际社区2期何时能办理不动产权证书

信件编号: 20220728115614425 来信时间: 2022-07-28 11:14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高****
内容: 区长您好,我想咨询一下置信国际社区2期的不动产权证书是否在办理了,我于2019年底办理了接房手续,到目前为止已经快接近3年了,一直没有办理产权证,办理产权证的相关资料已经在2019年接房时全部交给了开发商,包括发票,契税,维修基金等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恩阳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答复时间:2022-08-01 16:29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您在区长信箱留言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您反映所购买的住房位于恩阳区曾家坝“置信·国际社区”,该项目由巴中市恩阳置信投资有限公司开发修建。经调查,“置信·国际社区”2期正在申请房屋综合验收。我局工作人员多次督促该公司办证负责人尽快完善相关手续,待该公司不动产登记资料齐备后,我局将按程序加快办理。

感谢您对不动产登记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如还有疑问请联系巴中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恩阳分中心(联系电话:0827-3368292),我局将做好后续服务。

巴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恩阳分局

2022年8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