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为支持海边小区立面改造,停在社区工作人员指定停车场车辆被撞

信件编号: 20220807155558152 来信时间: 2022-08-07 15:58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李****
内容: 区长你好!2022年4月份为支持恩阳区新场社区河边小区立面墙统一改造,举办划遍四川恩阳龙舟公开赛,我听从新场社区工作人员安排,积极将停在小区楼下的车移到社区工作人员指定停车场,社区工作人员对车辆信息进行了登记。现在2022年8月7日发现停在指定停车场的车被撞,肇事者逃逸,并于2022年8月7日报警,交警勘察现场后,因周围摄像头损坏,找不到肇事者。和社区书记沟通社区说停车场地不属于他们管,是属于执法大队,但是我是按社区要求停到该指定停车场,现请问这个事故应该找哪个单位解决赔偿?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恩阳区登科街道办事处    答复时间:2022-08-17 10:12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您在区长信箱的留言已收悉,现将相关回复如下:

感谢您对恩阳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和“划遍四川”恩阳龙舟公开赛的关心和支持。因利达小区、德鑫苑实施立面改造,施工期间楼下停车位无法停车,故社区与区城管执法局协调,将利达广场作为小区居民临时停车场供小区居民免费停车,利达广场和利达小区楼下停车位无专人管理,且不是唯一的停车场,居民可自愿选择在此停车。您的车辆被撞一事,我街道将配合交警进行走访排查,尽快帮助寻找肇事者。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巴中市恩阳区登科街道办事处

                      2022年8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