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兴隆镇烂田垭村2组冯家塝至大田塝公路硬化问题

信件编号: 20220808102220515 来信时间: 2022-08-08 10:20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杨****
内容: 尊敬的区长及主管部门负责同志: 兴隆镇烂田垭村2组冯家塝至大田塝公路毛路最初由本组个别村民捐建(不足部分由村民集资,并义务出工出力),此后政府投资陆续将本村及本组其他路段硬化,但冯家塝至大田塝的公路迟迟未硬化。该路段建修时间较早,且部分路段的地基为软弱土地基,一旦下雨即泥泞不堪,严重影响居民出入和生产生活。现咨询:政府是否有将该路段的硬化纳入工作计划?如未有计划,还请多加关注,切实为居民群众办实事、解难事。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恩阳区兴隆镇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2022-08-10 15:05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您在区长信箱的留言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根据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四川农村公路发展的实施意见》(川府发〔2006〕20号)精神,目前国家在交通建设方面最低等级公路只有通村公路建设项目,未将村民小组入户公路纳入到国家路网的建设,村民小组道路只能按照谁受益谁出资的原则进行修建。同时,为改善基础设施建设,方便群众出行,镇、村已将该路列入乡村振兴十四五规划之中。下一步,我镇将积极对接上级主管部门,力争尽快实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理解,祝您生活愉快!

                巴中市恩阳区兴隆镇人民政府

                    2022年8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