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书记信箱

恩阳区人才公寓

信件编号: 20220810214847482 来信时间: 2022-08-10 21:47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罗****
内容: 咨询一下恩阳区人才公寓,人才引进的时候说的是可以提供人才公寓,现在又说什么没有之类的,政府应该守信用吧,不然都害怕了,现在房子又不好找,不敢相信政策了,希望给个答复早点解决居住问题。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恩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答复时间:2022-08-12 11:00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您在书记信箱的留言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近年来,恩阳区委区政府着眼强化高层次人才和引进人才安居保障,多方筹措资金在何家坝公租房小区装修人才公寓24套,免费提供给符合申请条件的高层次人才和引进人才使用。

人才公寓租住实行个人申请制,截至目前,我办暂未收到您的租房申请。若您确有租住需求,可按照巴中市恩阳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等4部门印发的《巴中市恩阳区人才公寓租住管理办法》(恩人才组办〔2021〕5号)有关要求和流程进行申请。我办将根据人才公寓空缺和申请对象实际情况,分批组织符合条件的对象入住。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中共巴中市恩阳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 8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