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书记信箱

关于恩阳川旅二期至今未交付,主体已经完成,只是后续工程也没多少,就是拖着。

信件编号: 20220826213311137 来信时间: 2022-08-26 21:11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杨****
内容: 2018年本人在恩阳借钱买了川旅2期的房子,合同写的2019年底交房,开发商一拖再拖,现在已经破产。二期基本完工了只是附属工程还没完善,至今未交房,政府每次也是说的全力争取复工,可是3年了还是没有任何进展交房,也不知道政府怎么解决的。对于我们老百姓花了一生心血,买了这样的房子,真的就该我们老百姓买单吗?请问政府如何解决?如何才能保证我们老百姓的权益。我们只想住在自己一生心血换来的房子里面。请区委区政府多为我们老百姓想想。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恩阳区房管局    答复时间:2022-08-31 15:29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您在书记信箱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具体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目前川旅世纪外滩B组团项目还剩电力、消防和地下室未实施,经过协调,对于B组团愿意进场装修的部分业主,可提前进场装修,川旅公司提供临电、临水,我局已督促川旅公司尽全力保障业主装修。川旅公司将尽快完善B组团剩余工程,早日交付业主使用。

感谢您对房管局工作的支持和理解,祝您生活愉快!                                                                                               巴中市恩阳区房管局                                                                                                                          2022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