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书记信箱

恩阳碧桂园二期房产证办理事宜

信件编号: 20220906143732948 来信时间: 2022-09-06 14:32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石****
内容: 领导你好!想咨询一下恩阳碧桂园二期,开发商是否已交齐办理房产证的相关税费,本人全款买房,相关房产证办理税费已交齐,急需办理房产证用于过户交易,开发商一直未见办理。现在各大楼盘不是提倡交房及交证嘛,未见具体落实到位。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恩阳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答复时间:2022-09-09 16:41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您在书记信箱的留言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您反映购买恩阳碧桂园二期的房屋位于恩阳区文治街道办事处飞凤村,由巴中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修建,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规定,不动产登记遵循“自愿申请、如实申报”原则,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第十四条规定:“因买卖、设定抵押权等申请不动产登记的,应当由当事人双方共同申请”需由买卖双方共同到巴中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恩阳分中心申请办理不动产登记相关事宜。目前,该项目已完成首次登记。请您尽快联系该项目开发企业到不动产登记中心提交分户登记资料办理不动产登记,我局将尽快为您办理不动产登记。

感谢您对不动产登记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如还有疑问请联系区不动产登记分中心(联系电话:0827-3368292),我局将做好后续服务。

              巴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恩阳分局

                     2022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