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书记信箱

碧桂园二期迟迟不通天然气

信件编号: 20220908172752733 来信时间: 2022-09-08 17:52
信件类型: 举报 姓名: 祝****
内容: 碧桂园二期燃气公司不给与业主挂表通气,打电话咨询态度极其恶劣,经沟通了解到是开发商未结清燃气安装费用导致,开发商又说政府欠他们钱,他们没有钱支付该笔费用,政府、开发商、燃气公司的三角债不该牵涉我们无辜业主,作为业主,我们用血汗钱支付了买房款,现在装修好,迟迟不能入住,家有老人小孩都等着住新房改善居住条件,请政府积极处理,并尽快解决此事。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恩阳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答复时间:2022-09-21 12:00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您在书记信箱的留言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我局正在组织相关开发企业与燃气公司协商碧桂园二期项目燃气开通事宜,争取在国庆节前完成开通任务。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巴中市恩阳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