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书记信箱

恩阳置信二期燃气办理解决方案

信件编号: 20220914111123391 来信时间: 2022-09-14 11:23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郑****
内容: 领导好: 不久前购置置信二期房产,装修完毕,才被告知燃气不能办理入户,具体原因说是因为开发商和燃气公司的纠纷,目前我家准备入住,问题也反馈了近二个月,燃气表还未安装,相关部门也未给出具体解决方案,燃气和民生息息相关,针对这个问题我反馈过物业、燃气公司、政府相关部门,均未得到解决。为了生火做饭,我想了一下几个具有建设性的建议:1、使用液化煤气罐(相关规定不知是否允许)2、我在楼顶使用柴火做饭(估计也不行,消防问题)3、我自己出资装燃气表,但是相关部门需要给我保证后期纠纷解决后需要退还我这个费用。以上是我自己不成熟的建议,相关部门如有其它解决办法,请联系告知我。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恩阳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答复时间:2022-09-21 12:24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您在书记信箱的留言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恩阳置信二期由巴中市恩阳区置信投资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目前,该公司已破产,现正在重组。该公司欠燃气公司工程款102.676万元,我局正在组织相关开发企业与燃气公司协商该项目燃气开通事宜,争取在国庆节前完成开通任务。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巴中市恩阳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