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书记信箱

关于宅基地性质纠正

信件编号: 20221204212001792 来信时间: 2022-12-04 21:01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李****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 最近知悉老屋的宅基地性质已成了基本农田(卫星地图上查询的),但宅基地上的房屋已建三十多年了,也有1992年巴中县国土局发的土地使用证(性质为宅基地)。请问,如何将土地的性质纠正回来?具体找哪个部门,需要哪些资料,预计能花多少时间可以一次办理完成? 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恩阳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答复时间:2022-12-08 09:54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您在书记信箱的留言我局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经核实,您反映位于恩阳区九镇镇钟山寨村5组的房屋,已于1992年办理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登记(权利人为李方周;使用面积为320.7平方米;权利类型为宅基地使用权;权利性质为拨用),该房屋土地权利类型未发生改变。经核实,未在永久基本农田保护范围内。

感谢您对恩阳区不动产登记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如还有疑问请联系我局不动产登记中心(联系电话:0827-3368292),我局将做好后续服务。

          巴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恩阳分局

              2022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