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书记信箱

政策咨询和村民对美好生活的期盼

信件编号: 20230105152312704 来信时间: 2023-01-05 15:12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朱****
内容: 区委区政府领导: 恩阳建区已多年,城市建设、新农村建设都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巨大变化,但仅与恩阳大道相距不到一公里的一字村社区为何面貌依旧,很多外地走亲访友的客人来到一字社区,都不能理距离主城新区及恩阳大道这么近,为何现在还未通天燃气、通自来水? 1、一字村社区百姓急盼在政府的帮助关心下,通上天燃气、自来水。(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党和政府的工作奋斗目标)。 2、政府不能以一字社区是“城市控制性规划范围内”而忽略一字村的各项 发展,如村道路加宽,村民居住条件改善,社区内有很多年久失修、破损而且有人居住的土坯房,老百姓希望获得政府统一规划和政策支持,在政府的帮助下,自食其力,自力更生,创造幸福美满的新社区。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恩阳区司城街道办事处    答复时间:2023-01-11 08:42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您在书记信箱的留言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1、关于天燃气气和自来水未建设的问题:建议由受益群众自发组织,社区干部积极协调并争取相关政策支持。

2、关于道路拓宽的问题。司城街道办事处主分管领导十分重视,将向主管部门争取政策支持。

3、关于农户自主建房的问题。需等待2023年国土空间规划方案出台后,按政策实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巴中市恩阳区司城街道办事处

                       2023年1月11日

  附件查看